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2020-2021学年冬学期《职业能力发展与创业教育》课程考核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1-11 点击次数: 6175

 本学期《职业能力发展与创业教育》课程已经结束,现将作业上要求通知如下:     

 本课程考核为上交职业生涯规划作品,二选一:

   1)职业规划类:包括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和自我监控几个部分;

   (2创业规划类:包括自我认识、创业环境认知、创业决策、计划与路径和自我监控几个部分。

    要求:word文本形式,文本要求宋体,1.5倍行距。可参照所给的优秀模板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要求规划书不少于3000字。规划书中必须包括个人职业测评。

    上交方式:word文件以“班级 学号 姓名 职业规划/创业规划.doc”命名,比如:软工2001 22051001 张三 职业规划.doc,工程师2001 22060002 李四 创业规划.doc,各位同学在122日前发送给各班班长,班长当日打包整理后发至邮箱sstygb@zju.edu.cn,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班级+课程作业”。


    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参考作品:

    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参考作品.zip


    职业生涯规划书参考模板(创业规划书请自拟模板):

       职业生涯规划书参考模板.docx

2021年1月11日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