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就业  招聘信息
移动储能独角兽-正浩创新2024届春招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4-08 点击次数: 10

        正浩创新成立于 2017 年,目前人员规模 1000 多人,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 欧洲、日本、美国硅谷设有分部。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横跨户外旅行、家庭储能、行业应 用以及公用领域应用的全球移动储能领先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清洁普惠的用电方式。公司在移动储能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先后获得国内外知名机构投资。24届春招进行中,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薪资待遇。


移动储能独角兽-正浩创新2024届春招!(26个职位热招中)


✅移动储能行业市占第一,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 欧洲、日本、美国设有分部
✅移动储能第一家独角兽企业,市场估值10亿美金,先后获得知名机构多轮投资!
✅500+专利,全球超250W忠实用户,作为移动储能和清洁能源技术的全球行业领跑者,汇聚了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行业顶尖人才

✅我们需要的人才:本硕博专业均可

✅我们为你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弹性上班,加班打车报销,餐饮补贴,住房折扣等等福利!

专属内推链接:https://ecoflow.jobs.feishu.cn/602892/m/position/list?external_referral_code=FVXU53Q

内推简历优先筛选,面试流程加快!

更多招聘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MLzF4xtFMnT2CkJfj_Ma5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