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工作流程
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15 点击次数: 136

各位党员同志:

请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相关转接信息及流程如下。

一、介绍信信息

省外转入党员:

方式1持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办理转接,请注意:

1. 介绍信的填写应完整规范,不能随意涂改;

2. 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3. 介绍信的去往单位为“中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委员会”;

4. 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

5. 介绍信用印单位应为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

方式2线上转接

请原单位在系统上搜索并转入“中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委员会


省内转入党员(包含校内单位间转接)

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通过“浙里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进行组织关系网上转接,去往单位为“中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委员会”。

 

二、转接流程

    1. 持纸质介绍信的党员请将介绍信交至院级党组织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通过线上转接的党员,请联系院级党组织进行信息登记。

    2. 学院派专人查阅党员档案并确认档案无误。

    3. 学院工作人员办理线上或线下转接手续。

    4. 转接成功信息反馈。

 

三、特别提醒

根据《党章》规定,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脱党。

 

四、联系方式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如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咨询学院相关老师:

李老师  0574-27830861  软件学院教学楼E208   

 

 

宁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