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讲座与考试
2023级新生入学摸底测试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16 点击次数: 1131

2023级电子信息专业(包括软件工程和人工智能方向)硕士研究生:

  学院将于2023学年冬学期12月2日(周六)上午,组织2023级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编程基础摸底测试,以线下机考形式进行,需自备windows电脑具体名单见附件1(名单为推免复试或统考复试时机考成绩低于70分的同学;如已忘记机考成绩,可到教学办E302查询)。

  同学们可提前练习做题机试练习网页ip为10.82.74.234,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登录后自己修改密码(不需要机考的同学无账号)。如果有选于智老师高级数据结构课程的同学,用自己上课账号登录就可以。系统将在本周开放测试题目供大家练习。必须在软院内部才能登录访问此地址。

 

  如有疑问,请致电杨老师0574-27830778。



附件1:机考名单.xls

附件2:机考安排(学生).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