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院长下午茶”第二期活动:拥抱开源,引领创新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8 点击次数: 16

2023427日晚上,软件学院院长下午茶第二期活动在学院咖啡吧举办。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副院长陈丽出席活动,副研究员才振功、特聘研究员倪超以及2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高权主持。

活动开始,尹院长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开源作为一种发展模式和创新模式,已经成为推动软件技术的强大动力,也是学院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如何通过开源代码实现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的重要突破,尹院长和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就此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开源项目贡献程度量化问题,几位老师都一一给与了解答。


活动最后举行了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开源贡献奖学金”成立仪式,用于奖励在开源项目中表现突出的学生。


院长下午茶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主办,活动以下午茶的形式邀请学院领导、专家与同学们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在开源对话中释疑解惑、在多维对话中迸发灵感、在平等对话中深化情感。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