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评奖评优】关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示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1 点击次数: 505

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同学:

   《浙江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浙大研院发〔2022〕19号、浙大研工发〔2022〕3号)(附件3)已于2022年8月22日印发并实施。为做好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规范流程,根据《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领导小组在师生建议、原有基础并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制订《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本实施细则将用于2022-2023学年起的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将记入研究生学年小结表、归入个人档案,并作为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荣誉称号评选、毕业生鉴定以及升学和就业推荐等环节的重要依据。

    现将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如有相关意见建议,请于4月23日中午12:00之前反馈至cstcheny@zju.edu.cn,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陈颖 ;电话:0574-27830898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