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  最新通知
浙江浙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和高端人才招聘宣讲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20 点击次数: 1729

   

宣讲会时间:4月24日,14:00

地点:教学楼N208教室


  浙江浙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企业性质属于省属国企,位于杭州(目前在余杭海创园,6-9月会搬到西湖区天目里旁边,即浙能集团在杭州的第四座大厦)。公司主营能源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业务,技术需求主要来源于浙能集团下的各板块业务(电力、煤炭、天然气、新能源、金融等)共400多家子公司,承担集团数字化项目统一实施、建设和运营管理,开展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云计算服务、通信网络、数据中心、能源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服务机器人、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及应用。公司拥有教授级高工、博士领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硕士以上员工占比超30%。
        招聘联系方式:0571-87900203(蒋女士)


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浙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第二轮应届生招聘,岗位涉及前端(vue)、后端(Java)、大数据、业务、运营安全等,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应届生统一在浙江省能源集团官网投递简历,投递链接:https://hrx.zjenergy.com.cn/recruit/mtalent/m.html#/test2/list2,进入链接之后,公司选择“浙江浙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国企数字化转型新赛道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公司介绍:浙江浙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企业性质属于省属国企,位于杭州(目前在余杭海创园,6-9月会搬到西湖区天目里旁边,即浙能集团在杭州的第四座大厦)。公司主营能源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业务,技术需求主要来源于浙能集团下的各板块业务(电力、煤炭、天然气、新能源、金融等)共400家子公司,承担集团数字化项目统一实施、建设和运营管理,开展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云计算服务、通信网络、数据中心、能源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服务机器人、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及应用。公司拥有教授级高工、博士领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硕士以上员工占比超30%。



高端人才招聘公告:
        浙江浙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展计算机/能源相关专业高端人才招聘,岗位涉及智能系统专家、工业智能物联专家、先进工业控制专家、软件信息-能源交易方向、软件信息-新能源方向。学历要求博士/硕士研究生。

         具体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详见https://www.zjrc.com/active/22966?scroll=false(”浙江省人才网-”2023浙江—香港现代服务业 高端人才招聘会“),网页拉到下方参会单位和岗位需求列表,输入”浙江浙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即可查看。简历可直接投递至znskzhaopin@zjenergy.com.cn,或在网页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