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关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23年拟录取研究生政审、调档等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18 点击次数: 10


软件学院2023级拟录取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现需对所有拟录取硕士、博士新生进行政审,并对非委培定向的考生调取档案,请所有拟录取的新生联系所在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所有新生均需通过政审: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政审和调档函》(附件1,需彩色打印)、《2023年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附件2,需双面打印)请考生联系所在单位如实详细填写,并加盖党组织(或人事、政工部门)公章,于2023年5月30日前由政审单位邮寄(顺丰或邮政EMS),禁止学生本人邮寄

政审表填写注意事项:

请所在单位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劳动纪律、奖惩情况、遵纪守法等方面出具全面详实的鉴定,必须包括:对重大政治事件(如“法轮功”问题等)的态度立场,是否参加过非法组织或非法活动,是否受过处分、处罚;如报考定向生,须明确是否同意报考。请务必按照表格中的注意事项开具,尤其是对“法轮功”问题的态度,不符合要求则不予通过。详细要求请查看《鉴定表》第三页。

 

.档案材料调档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政审和调档函》请务必彩色打印

往届毕业生:填写好后应及时交至其档案管理单位(并做好个人档案催促跟进工作),由档案管理单位负责寄送档案,请于2023年5月30日前邮寄或转交我院。

应届毕业生:填写好以后应及时将其交至档案所在单位。请于2023年9月1日前邮寄或转交我院。

委培定向考生:只需寄送政审材料,不必寄送档案,请参考附件3开证明。

政审材料、档案材料邮寄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江南路1689号,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教学楼E210室,邮编:315048,单位名称: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办公室,联系人:潘老师,电话:0574-27830859。

 

.注意事项

1.《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政审和调档函》请务必彩色打印

2.2023年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需双面打印,填写前务必仔细阅读第三页填表说明

3.往届毕业生政审材料与档案材料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

 应届毕业生政审材料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

档案材料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日

4.政审材料建议用顺丰或EMS邮寄,档案材料请使用档案专用渠道邮寄。

 

附件1: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函.pdf

附件2: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docx

附件3:部队及委培不转档新生开证明.docx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