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评奖评优21号】关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21-2022学年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7 点击次数: 10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结合浙江大学的实际情况,特以校友年度捐赠所募资金设立了“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

按照《“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暂行办法》,现将有关2021-2022学年的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每人每学年人民币2500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

软件学院研究生2名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校成绩优秀;

5.经浙江大学认定的资助对象,生活俭朴。

四、评选方法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填写《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并于330前提交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电子版发至cstcheny@zju.edu.cn

联系人:学院研工办陈老师,27830898

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

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