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院长下午茶|第一期活动:新征程共话软件学院发展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6 点击次数: 17

2023315日下午,软件学院“院长下午茶”第一期活动在学院咖啡吧举办。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教授出席活动,学院近2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高权主持。

尹院长与2122级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畅谈了行业形势与学院发展格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实习、就业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尹院长还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知识是金牌,思想是王牌,身体是盾牌”的宝贵经验。


  “院长下午茶”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主办,活动以下午茶的形式邀请学院领导、专家与同学们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在开源对话中释疑解惑、在多维对话中迸发灵感、在平等对话中深化情感。


摄影:陈锶皓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