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  最新通知
关于毕业生登记表填写与体检安排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1 点击次数: 756


各位同学:

    现将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要求及体检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并按时提交。

一、毕业生登记表

1、领取时间

31日—7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

2、领取地点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教学楼E210

3、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

请见附件1有导师意见及签名,请妥善安排好时间

4、说明

毕业生登记表每位毕业生1,只能来领取,不方便领取的同学,可以让同学代领,或者选择顺丰快递到付安排邮寄(邮寄信息请发送至 cstygb@163.com快递邮寄截止37。)

二、体检安排

在杭同学可以预约去校医院体检,具体通知详见:关于开展 2023 届春季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zju.edu.cn),若错过本次体检,也可以零星去校医院体检。校医院体检中心电话:体检中心(紫金港):0571-88208834  体检中心(华家池):0571-86971664

非在杭或不方便去校医院体检的同学,可以联系就近医院,完成毕业生体检项目。

 

毕业生登记表、体检表请于315前交至教学楼E210办公室,潘小丹老师处。若邮寄请务必使用顺丰快递,邮寄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教学楼E210室,潘小丹收,0574-27830859


附件1: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