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关于公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第二批预录用志愿者(补充招募)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27 点击次数: 10


各位同学:

 根据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安排,软件学院现已完成亚运会志愿者院级选拔面试工作,现公布软件学院亚运会、亚残运会第二批预录用志愿者(补充招募)名单如下:


姓名

是否参加亚运会

是否参加亚残运会

董志昂

颜聿辰

沈宇帆


 公示期为2023227日至31日。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向学院反映。学院对反映人及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老师 0574-27830860  邮箱:lda@zju.edu.cn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