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4 点击次数: 7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根据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要求,12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宁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浙江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副书记胡高权、软件学院副院长陈丽、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高权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层次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总结支部党建和业务成效,查摆问题、分析根源、提出举措。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逐一进行点评,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彭列平指出,“三会一课”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制度,是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如何结合专业推进组织活动方式的创新,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如何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构建“传帮带”建设模式,将好的经验制度化,落实落地,传承下去,都需要我们积极探索。

       彭列平强调,要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于高质量发展,实现“从有到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互赢,促使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实党建提升凝聚力、抓好党建提升战斗力、抓细党建提高竞争力;要做好工作经验的梳理归纳工作,加强创新亮点成果的共享和交流。

       最后,彭列平寄语各位支书: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应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把支部建设好,把同学服务好,配合学院党委做好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吸引更多优质青年加入党组织。要发挥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联动作用,以师生互动为推力,服务当地,推动协同共建,带领全体师生把软件学院建设得更好。



述职现场






















述职报告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