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质量提升月活动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4 点击次数: 43

       12月7日,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安排,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支部年度考核工作,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月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丽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

       陈丽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主题深邃自信自强的坚定信念、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的科学布局、登高望远守正创新的理论品格、把握机遇掌握主动的精神风范和目标导向体系推进的战略思维五大特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通过对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的全面系统阐释,有助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

       会议上,教工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等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共议愿景,共谈担当: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当地,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人才的选拔、培养、教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落实落地。

       学院领导强调,要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教学、科研、服务等工作同时,积极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当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