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22 点击次数: 565

各相关研究生:

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学校设立学业优秀奖助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在学术(实践)创新方面表现优良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现将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参评对象及要求

参评对象: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博士生需已通过中期考核,硕士生需二年级及以上。

参评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 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学术(实践)创新能力优良;

(5) 当前学籍状态不处于休学,参评学年无违纪处分记录、无不按时足额缴纳研究生学费等情形。

二、 奖助金名额及标准

学业优秀奖助金设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和二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其中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比例不超过参评人数的40%


学业优秀奖助金标准  单位:元/生·年

  

类别

博士生(中期考核后)

硕士生

(二年级及以上)

一等(≤40%)

12000

1000

二等(≥60%)

8500

500


三、评选流程及要求

1)请班级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选工作注重考察学生在学术(实践)创新能力方面的表现,充分征询德育导师、专业导师的意见,评选结果需在班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2公示无异议后,请各班级将业绩汇总情况11月29日前报送至学院研工办,电子版发送至cstcheny@zju.edu.cn。

3)学校将于12月底前一次性发放学业优秀奖助金。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研工办陈老师,0574-2783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