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  最新通知
关于参加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03 点击次数: 596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更加精准的供需对接,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更多的“双向选择”的机会,定于2022年11月7日召开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届时将有25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请同学安排好时间,准备应聘材料。

一、招聘时间:2022年11月7日 13:30—16:30

二、招聘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三、注意事项:

1、校内师生凭蓝码和48小时核酸证明,从紫金港校区热身馆西南侧专用通道(通道二)凭蓝码扫码签到后入内,学生应聘结束后从西北侧通道三凭蓝码扫码出场,做完核酸检测后离场。路线见下图:

2、学生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分批进入招聘会场馆应聘。参会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不拥挤、不扎堆,排队保持间隔一米距离。

3、请毕业生尽量不带贵重物品和背包入场,自觉遵守招聘纪律,文明应聘,尊重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自觉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注意安全。

4、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设“一职陪你”现场办公点。提供现场简历面试辅导,办公时间为招聘会当天13:00-16:30。

具体招聘单位详见:

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sczp/zphgl/ckZphsqdw.zf?zphbh=E9C7BB592455D820E055B700FF596AE3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