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日常通知
软件学院专业学位领域代码调整通知(更新10.20)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0 点击次数: 1183

  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专业领域指导性目录的说明》,软件学院2020级同学可申请专业学位领域代码的调整,每位同学限调整一次,也可保持现状不做调整。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由申请人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学籍异动申请。

异动类型:转专业

转入专业:软件工程(085405

          人工智能(085410

          工业设计工程(085507

说明:转入专业必须和原报考专业对应,不得转入其他专业,如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只能转入软件工程(085405),申请事由填写与本人专业对应的那一条即可。

是否跨一级学科:否

原导师:填自己的导师

现导师:还是填自己的导师

申请事由:

1、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专业领域指导性目录的说明》,本人申请从电子信息(0854)大类,转入实际培养的软件工程(085405)领域。

2、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专业领域指导性目录的说明》,本人申请从电子信息(0854)大类,转入实际培养的人工智能(085410)领域。

3、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专业领域指导性目录的说明》,本人申请从机械(0855)大类,转入实际培养的工业设计工程(085507)领域。

 填写完成后提交,在学籍异动打印栏目中打印(一式两份)本人亲笔签字导师签署意见并亲笔签字(不要再来问能不能电子签名,不允许!不允许!不允许!),于20221024前交到软件学院教学办E302,只接收原件,不接受PDF或图片(快递寄EMS或顺丰,地址: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南门岗,杨伟松老师收,电话057427830778)。

 

各转专业申请表的样表请见如下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