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21 点击次数: 744



2022920日下午,软件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在教学楼N312举行。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副书记胡高权,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高权主持。

党委书记彭列平带领全体新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主题报告。彭书记给大家展现了软件学院历年服务国家优秀毕业生风采,号召要以技术赋能管理,牢记“国之大者”,以服务国家建设为己任;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在选调生、国防军工、国际组织等重点单位就业的相关政策;并介绍了何志均先生、陈天洲教授等师长榜样,引导大家从榜样力量中汲取和践行初心使命,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需求紧密结合,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高权希望党员同学们认真学习彭书记报告内容,不仅在科学文化知识上努力学习,更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真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