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22年秋季网上视频答辩的通知(3号)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25 点击次数: 410

各位申请秋季答辩的研究生:

软件工程答辩安排在93日(工设的答辩安排请关注钉钉群通知),具体分组如下:

 

1

序号

姓名

1

杨昂杰

2

王小双

3

汪珍萍


1、  以上研究生答辩均采用网上视频答辩方式进行,上午8:30开始,务必请各位提前15分钟,接受答辩秘书的视频会议邀请,进入视频会议的会议室;答辩时建议选择独立空间,保证室内光线充足,周围环境安静,无他人在场和干扰,网络条件良好。为保证顺利开展,请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2、请于83112:00前,将完整的定稿论文电子版PDF形式上传到FTP文件夹,针对评阅意见的修改说明表导师签字后的扫描件附在论文的末尾,文件的命名方式为:学号_姓名_定稿论文,具体上传方式详见钉钉群通知

3研究生在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前须在电脑前等候,不得离开

4、答辩通过的研究生由记录员老师发送电子版答辩评语专家提问及答辩委员会提出的论文需要修改的意见,完成论文的修改和学位申请书、答辩记录表、修改定稿审核表的填写,关于答辩后纸质材料的提交时间、方式、注意事项等请见1号通知中的答辩操作指南及2022年秋季答辩钉钉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