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十城百校千企万岗”——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专场宣讲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2 点击次数: 758

61日下午,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和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十城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专场宣讲会,在学院教学楼N315报告厅成功召开,同时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

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领导与代表,宁波市40多家软件企业代表和软件学院师生。

宣讲会由学院副院长陈丽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致欢迎词。尹院长首先向来参加宣讲会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概况及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

市经信局总工程师王川介绍了宁波软件产业情况。在整个软件产业高速发展阶段,宁波聚焦工业软件名城创建特色方向,主攻工业互联网创新突破、融合发展和应用深化,全力创建特色型软件名城,奋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创新高地和领军城市,全市软件产业加速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软件学院教师、宁波沙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贝毅君博士,宁波高估值企业代表宁波数益工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盛华分别对自家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做了重点介绍,表示非常欢迎软件学院研究生加入。

  

近几年,软件学院录取的研究生优质生源不断攀升,据初步统计,今年本科来自“双一流”学科的学生比例高达75%以上。要留住优秀人才,宁波软件产业发展迫在眉睫。市经信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开展课题项目深度交流,提升软件学院在甬能级,推动建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同时,软件学院也为留甬工作学生出台了奖励政策,期盼与宁波市一起携手努力,成为宁波市软件产业快速发展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