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关于学生党支部2022年5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9 点击次数: 833


各学生党支部:

20224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225月在学生党支部开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考资料:

1)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11147613513255712937&item_id=11147613513255712937

2)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17055990679126954534&item_id=17055990679126954534

二、学习形式与要求:

各党支部围绕学习主题和参考资料,先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再以党员大会、党课等形式线下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三、学习记录与报送:

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浙大党校·智慧党建”系统试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支部活动开展后,应于61日前完成以下三项工作

1.在新版《党支部工作记录本》中填写①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记录(第21页开始)和②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第51页开始),具体要求详见《记录本》。

2.在“浙大党校·智慧党建”系统录入①支委会、②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说明:因“应到人数”不同,支委会和主题党日活动须分开录入,主题党日活动录入时可复选党员大会、党课。

注:“智慧团建”系统录入要求,以学院团委通知团支部为准。

3.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总结》(附件)报送cstlib@zju.edu.cn,邮件主题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