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动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5 点击次数: 676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3月25日以来,宁波多地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软件学院地处宁波,校园疫情防控压力日趋加大。面对疫情,学院全体师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共筑校园安全防线,教工党员们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党员先锋行动,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门岗检查

坚守底线不松劲

学院综合办积极响应,加强门岗管理,入校人员须持24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控制校园内聚集性活动;加强部门间沟通,严格落实属地、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

坚守岗位尽职责

教学科研“线上线下”模式切换,专业教师贝毅君同志预先下发课件、代码,增加在线讨论、学生案例汇报环节,在隔屏交流中高效调动学生积极性,提升线上教学效果。

综合办朱佳茂同志在疫情突发期间,第一时间赶到学院,主动承担起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工作(4月9日凌晨高新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

综合办姚国友同志在增设的核酸检测场地,和保安一起做好检测场地清理消杀工作,牢筑一米防线,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

宁波市教育局领导检查工作

发挥专长彰显担当

综合办校医余锯其同志积极投身线战斗,自本轮疫情以来,积极联系属地社区管理层,主动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培训,认真准备工作应急预案。至今,在校园内1个人负责完成共计9场次合计4451人的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并及时妥善处理样品送检对接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性事件,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核酸检测采样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