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教授成功立项国家级专业学位主题案例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07 点击次数: 645

日前,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1年主题案例征集立项结果,浙江大学申报的6个主题案例项目全部获得立项支持,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教授牵头的主题案例《“天眼”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卫星遥感技术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案例研究》位列其中,成功在“生态文明”主题立项。

2021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于2021年11月启动,面向名校名院名家,聚焦时代热点,挖掘具有时代性、引领性、价值性的高质量案例资源,得到受邀高校的广泛关注和踊跃申请。

本次主题案例征集共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数字中国”“共同富裕”四个主题。学位中心建立严格评审流程,通过“院校审核推荐”“专家交叉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确认”三级审核,拟对55家单位的246个申报项目进行立项。其中,“乡村振兴”主题拟立项87项,“数字中国”主题拟立项75项,“生态文明”主题拟立项51项,“共同富裕”主题拟立项3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