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教授团队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14 点击次数: 879

3月16日至20日,第49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举行。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教授率领团队完成的“跨界服务网络架构及核心设备(Crossover service network architecture and core devices)”项目获得金奖。

该成果是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支持下取得的重要科研进展,可为大规模复杂服务网络的构建提供核心技术支撑,是实现多跨场景融合的高效工具,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据了解,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是世界三大发明展(日内瓦发明展、匹兹堡发明展、纽伦堡发明展)之一,创办于1973年,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在国际上享有盛誉。2022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发明展改为线上评审,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约800个项目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