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29 点击次数: 1053

2022325日,软件学院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在玉泉校区邵科给馆201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尹建伟主持。

会议围绕学院行政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师服务宁波等方面开展研讨,并就学院发展形势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之年,是学校高质量实施“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以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为契机,软件学院发展建设已进入了2.0时代。面向未来,软件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宁波、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聚焦工业软件、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应用服务软件等关键技术,构建特色化软件人才培养体系,加强高端软件人才的引育,促进宁波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宁波打造全国数字化改革引领跨越发展新高地。

会议强调,软件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要不断深化综合治理改革,进一步加强行政管理服务体系,突出一流导向、优化队伍结构、强化人岗相适,建设一支面向一流、适应一流、引领一流的内设机构管理理队伍;要持续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育,要进一步扩大人才规模、提升人才质量、优化人才结构,为软件学院2.0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