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就业  招聘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2022届经济困难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16 点击次数: 892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和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实施就业关怀计划,做好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一对一帮扶,按照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要求,决定开展2022届经济困难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

(二)热爱学习,成绩优良,大学期间获得过校三等以上奖学金或其它相当奖项。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三)经济困难,或因所学专业需求不足、本人身体状况等原因导致就业困难。

、活动安排

(一)院系推荐

1.学院按照征集条件,本着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尊重学生意愿,严格把握标准,真正推荐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毕业生。

2.填写推荐表(详见附件),主要包括姓名、性别、专业、生源地学历、求职意向意向就业城市、技能证书、实践经历、获奖情况、学校推荐理由、经济困难或就业困难情况、联系老师及联系电话等。每位毕业生实践经历和获奖情况总字数不超过300字。

3.请有意愿参加此活动的同学与3月18日前将推荐表发送至:yujt@zju.edu.cn

(二)展示推荐

浙江教育发展中心制作2022届经济困难优秀毕业生就业名片,3月中下旬在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

 

附件:浙江省2022届经济困难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