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事工作  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10 点击次数: 749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和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也是新时期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单位之一。学院分别在杭州和宁波办学。为进一步推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和高水平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建设,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

一、基本条件

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交叉学科人才。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机械、数学等学科博士学位。

二、岗位职责与研究方向

从事计算机软件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兴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新兴计算架构与软件等)、工业软件CADCAE、数字孪生、协同制造与服务、嵌入式系统、控制工程等)、应用服务软件(软件工程、服务计算、智慧城市、金融科技、智慧物流与港口等)等。

三、人才类别与待遇

顶尖人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领军人才,如中国两院院士、发达国家院士或具有相当学术造诣的国内外顶尖人才。

杰出人才:在本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科研成就,如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教授,或具有相当水平的著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资深研发专家。

骨干人才: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人才,优秀博士后或具有相当水平的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究人员。

工作与生活条件:1)为引进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科研启动经费、住房补贴;(2)符合宁波市相关条件的人才可另外享受宁波市相应的人才补助政策,安家费、购房补助等;(3)申报入选人才项目者可据政策享受相应的人才奖励支持。

四、申请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送邮箱yxzhai@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研究方向)。应聘材料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连续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教学科研业绩,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发表论文、著作目录,专利及获奖情况等)、三篇代表性论文全文。

联系电话:0574-27830858

E-mail: yxzhai@zju.edu.cn

联系人:翟老师   

欢迎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