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就业  招聘信息
上海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2-21 点击次数: 1344

【公司介绍】

世界这么大,你不来,谁知道你牛逼?来来来,你的加入可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同样也可以赠与你无限的发展空间。

驻云又称观测云,系国内领先的具有可观测性的实时数据监测平台,品牌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提供标准化数据源,配置简单,性能强大,支持统一监测多云、多应用及业务,打造云时代的系统可观测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驻云深耕云计算管理和数据监控服务领域,迄今为止,多次荣获国内外IT服务、云服务等专项大奖,拥有31项软件著作权。历经多年云计算技术服务的积累和沉淀,驻云推出核心技术产品——观测云(云时代的系统可观测平台)。观测云 配置简单,开箱即用,支持全云平台、200+技术栈和按量付费,可帮助客户快速构建面向云原生时代的可观测能力,实现对云、云原生、应用及业务的统一监测需求。

我知道你能行, 来驻云,不独行。

 

【招聘信息】

Python开发工程师  /  Python数据开发工程师(宁波)

工作职责:

1、使用python语言参与后端项目开发;

2、参与各种技术栈的技术研究以及开发实践。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MySQL 数据库,了解掌握 Redis / MongoDB 等新型数据存储;

2、有比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产品技术专家实习生(上海)

工作职责:

协助产品技术专家,进行客户服务,准备方案和项目相关文档,帮助客户落地和使用产品。

回答客户疑问,帮助客户解决在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参与产品使用最佳实践等文档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

2. 对云计算、云原生领域有浓厚的兴趣,学习和动手实操能力强。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运维开发实习生(上海)

岗位职责:

1. 负责产品的日常维护工作

2. 负责产品生产环境问题记录及跟进

3. 学习新技术,并在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方法,提高自己;

任职要求:

1. 有安全意识,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2. 统招 2022 届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

3. 熟悉计算机系统,特别是 Linux 系统,能熟练使用 Linux;

4. 有充分的沟通与协调技巧和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5. 熟悉 k8s、Docker 等容器技术者优先;

产品经理实习生(上海)

工作职责:

负责健全产品文档体系,协同开发、测试和其他技术团队,输出包括产品使用手册、发版说明、产品或技术白皮书、实施部署手册、软著、专利等相关文档;

持续优化产品线内使用手册、技术文档管理流程。

任职资格:

1. 理工科背景优先(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背景最优);

2. 能够熟练进行Word排版,并熟练使用其他常用Office办公软件;

前端开发工程师实习生(宁波)

工作职责:

1.完成UI设计师的设计要求,将UI设计稿转换多浏览器适配的WEB页面;

2.配合后台工程师一起研讨技术实现方案,进行应用及系统整合;利用AngularJS/HTML5/ Node.js/CSS3等技术实现网站和客户端的前端页面;

3.持续的优化前端体验和页面相应速度,实现异步加载,保证兼容性和执行效率,确保产品具有优质的用户使用体验。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具有较强的学习和独立分析能力、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体合作精神。

我们能提供:

1、阿里、腾讯大厂背景的技术大佬直接领导,更有机会参与多种大型行业活动;

2、五险一金、免费下午茶、大额年终奖、超长年假……基本福利,一个不少!

3、团建、节假日礼品、定期体检……额外福利,多多益善;

4、紧靠地铁站,交通方便,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5、与来自BAT、今日头条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的优质团队成员并肩作战,帮你快速成长;

6、更多隐形福利,等你发掘。

 

招聘地点:上海是浦东新区科苑路399号7号楼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是浦东新区科苑路399号7号楼  

(宁波)宁波市高新区光华路299弄29号宁波研发园C区12幢13楼

面相对象:统招2022年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且立志想要拥有更广阔的小伙伴。

你来或不来,我们的条件就在那里;你要或不要,我们的高薪就在你手边。世界那么大,来驻云叫我们一起浪!!!

 

简历投递

招聘邮箱:zyhr@guance.com

邮件标题:2022年校招+学校+专业+姓名+学历+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