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  最新通知
航空工业信息技术中心(金航数码) 研发中心(产品)2022年校园招聘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2-21 点击次数: 1419

一、公司简介

金航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航空工业信息技术中心)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信息化专业支撑机构,以“面向装备制造业,开发和提供领先工业软件为核心理念, 致力于做最懂工业的软件企业,用软件定义未来工业。

金航数码现有员工1200余人,总部设立在北京,在上海、成都、西安、沈阳、南昌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金航咨询、金航软件、金航系统三大业务领域,围绕制造企业“研发-生产-保障”主价值链,为客户提供覆盖协同设计、智能制造、柔性保障、敏捷管理的自主工业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

金航数码加速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基于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和数智能力体系,引领、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金航数码坚持“敬业诚信、激情进取、专业规范、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客户遍及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核工业、电子等军工行业,以及军队、政府、石油等相关行业。

金航数码正全力投入到高端工业软件的研发进程中,希望有志于从事工业软件研发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共同实现工业软件强国之梦。


二、招聘岗位 

岗位1:算法工程师

岗位描述:负责工业软件中数学算法、几何算法的研究、设计和开发实现;

任职资格

1.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数学类、物理学类、力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3.了解C/C++/C#/Java/Python中一种或多种;

4.为人诚恳,做事踏实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快速融入团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独立解决问题。

岗位2: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工业软件产品功能模块的研发工作,支持航空、航天、船舶等复杂装备的数字化设计、仿真与制造;

2.在实现产品功能的基础上,能够有效利用面向对象方法、代码重用等原则对项目进行优化。

任职资格

1.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理工科专业,机械类、机械工程类、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电气工程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优先;

2. 扎实的C或C++编程语言基础,有过相关项目经验(包括实习)者优先,了解一种或多种行业主流工业软件者优先;

3.为人诚恳,做事踏实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快速融入团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独立解决问题。

三、福利待遇

1.待遇优厚:优秀的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安家费、房补;

2.安心保障:每位员工提供六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

3.带薪休假:暑期高温假以及春节探亲假;

4.工会福利:享有假期及节日福利,量体裁衣发放职装,单位健身、登山、篮球、足球、乒乓球、摄影等丰富文体活动;

5.工作地点: 北京三元桥东畔,交通便利。

四、简历投递

招聘邮箱:avicdigitalzhaopin@163.com

邮件标题:2022年校招+学校+专业+姓名+学历+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