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学生德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12 点击次数: 923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学生德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1日,软件学院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学生德育工作会议在学院(宁波)教学楼E412室、玉泉校区曹主201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副院长陈丽和全体研究生德育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主持。

  

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东昂、学院教学班副主任余建挺分别汇报2021年度学院学工办工作情况和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情况。各位德育导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全国和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动学院研究生德育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位德育导师在推动研究生德育工作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从“胸怀“两个大局”,提高工作认识”“担负时代使命,把握目标导向”“立足自身建设,打造一流队伍”三个方面对我院研究生德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