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1-05 点击次数: 1322

15日,软件学院在宁波、杭州两地同时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和要义。学院副院长陈丽、学院副院长高云君、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丽主持。

 会议学习了专题视频报告,报告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

 学院副院长陈丽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引导党员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岗位职责,对照党中央和学校人才培养方面要求,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学习实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宁波会场)                                       (杭州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