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22年春季论文预审【重审】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15 点击次数: 991

各软件学院的研究生:     

   为保证送审的学位论文质量,学院决定于1221日、22,通过网上形式进行论文预审【重审】,预审判为“未达到硕士学位论文要求,不同意送学位论文评审”,不能参加预审【重审】。

重审材料:

1)准备重审材料

序号

内容

数量

备注

1

论文

1

1.pdf 格式

2.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

3.文件命名格式:学号_姓名_论文

2

查重报告

1

1.pdf 格式(如知网,查重率控制在5%之内)

2. 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

3.文件命名格式:学号_姓名_查重报告

3

硕士论文预审【重审】记录表

1

1.word格式

2. 填好姓名、学号、专业方向、论文题目信息

3.文件命名格式:学号_姓名_重审记录表

4

导师签字的预审记录表

1

扫描版

2)重审与预审分组保持一致,将以上文件以rar/zip压缩包形式上传到钉FTP文件夹,具体见钉钉群。

3)压缩包命名为:学号_姓名_2022春重审材料。

4截至上传时间:20211220 1200

5)重要提示:重审要素包含论文的内容和格式,请大家提交一定慎重对待。重审环节不通过者,不能送论文评阅。

6)重审记录表:http://www.cst.zju.edu.cn/2019/0319/c36269a1485472/page.htm

7预审【重审】通过的研究生122412:00之前完成预答辩信息系统录入;教学办审核预答辩信息。

备注:预审重审通过的研究生,务必于1227之前提交有导师签字的《答辩申请报告》原件;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学位申请、评阅论文及导师确认等事项,逾期将视作放弃本季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