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软件学院亚运会及亚残运会学生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30 点击次数: 678

软件学院亚运会及亚残运会学生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为深入践行“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广泛汇聚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力量,共同举办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启动了志愿者招募工作。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积极响应,并于1119日上午在学院(宁波)教学楼E201举行了软件学院亚运会及亚残运会学生志愿者招募面试。

面试过程以10人为一组分组进行,每一组面试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面试者自我介绍、英语问答、无领导小组讨论与面试官提问环节。从志愿者候选人的语言能力、应变能力、专业技能、心理素质等多个方面进行测评。参加面试的软院学子在整个过程中的精彩表现也展现了较强的应变能力、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英语口语水平。

最终,面试选拔工作圆满结束。望脱颖而出的软院学子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展示浙大学子热情向上的风貌,用更积极的姿态、更专业的服务保障赛会顺利进行,用微笑向世界递上“最美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