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党员迅速行动,同心抗疫风雨同舟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6 点击次数: 902

20211125日下午,学校接杭州市疾控中心通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发现外地疫情关联病例,学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党员团员为主的学生志愿者火速集结,加入疫情防控工作。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硕士生第五党支部紧急召开党支部会议,应对疫情。党支部支委第一时间赶往生产工厂采购口罩物资,支部各成员也迅速响应,并号召学院各班班干一同为西溪校区的同学发放口罩,积极做好群众引导、秩序维护及核酸检测排查协助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本次疫情“遭遇战”中,党支部积极响应,关心关爱身边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身为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灿若星辰的ZJUer,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