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21年冬季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3号)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2 点击次数: 952

各位参加冬季答辩的研究生:

答辩安排在1127,具体分组如下:

 

1组(N308

序号

姓名

1

史钢哲

2

钟昌泽

3

章嘉伦

4

黄冠积

5

张慧兰

6

叶慧

7

曹娟

8

刘伟

9

许鸿坤

10

吴启凯

11

乔桢

12

王小双

13

王黎东

14

唐蜀骏

15

张先贺

16

胡天庆

17

司海林

18

林运从

 

1、以上研究生答辩均在软件学院宁波校区进行,上午8:30开始,务必请各位提前到达学院,以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在外地的同学请提前一天到达宁波,以防止当天路上交通延误等原因造成无法答辩的后果。


2进出学院需要提供浙大蓝码、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温度检测。


3、请各位研究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上台答辩前与记录员老师核对身份。


4答辩开始前,请将符合装订要求的7本学位论文《针对评阅意见的修改说明表》、《论文预审记录表》导师签字后复印7(原件留存答辩后上交)每本论文各夹一份,发给各位专家、老师。


5、请各位研究生准备好答辩PPTU盘自带,答辩教室的电脑支持office2007文件,陈述时间约10分钟)。


6研究生在听取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后方可离开;需要在当天交答辩后材料的研究生请在16:00提交(需要提交的材料请对照答辩操作指南提前准备)。


7、请于1124提交学位申请书等答辩材料,答辩材料未提交的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研究生本人承担;部分学位申请书填写不全、照片未贴、导师评语过于简单等问题,请务必在答辩后上交材料时确保材料齐全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