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举办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学生党员动员部署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0 点击次数: 7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动员部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20211019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学院(宁波)教学楼N301举行了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学生党员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副书记于翔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苏腾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腾对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培训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党支部开展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要在引领性、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聚焦目标主题,立足学科专业,结合个人实际,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明确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软件学院2.0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