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  最新通知
“软件之声”第一期开播啦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5 点击次数: 1288

“软件之声”第一期开播啦


        20211103日晚上700软件学院“软件之声”第一期活动在钉钉视频会议上成功举办。来自华为杭研所、阿里健康、百度、shopee、上海市经信委的5位院友在线上做了主题分享,学院300多名在校研究生参加。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5位院友:陈明、沈吴越、陈子鹤、汤凯凯、魏子杰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实习和就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学习方法、简历制作、求职经历、职业规划、实习安排、选调生时间规划、选调生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经验。

        通过学长们的精心准备,耐心分享,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重视程度,也加深了对职场的认识,有非常大的借鉴作用,第一期“软件之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软件之声”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主办,每期活动邀请软件学院4-5位优秀毕业生,与软件学子在线上面对面,在学习、实习就业和职业发展等各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提升软件学子在各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