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软件学院开题报告论证的通知(硕士)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1 点击次数: 10412

各位硕士研究生请注意:

2020级学生起,开题论证由各导师团队负责组织,开题流程参照附件一;2019级及以前未开题研究生如需学院组织开题,在回收截止时间一周前联系教学办朱老师说明情况。

开题论证需要准备的材料:《开题报告论证表》(附件二)、《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模板详见附件三)。

《开题报告论证表》需要导师写上评语并亲笔签名(没有导师签名同意,开题论证内容无效开题论证通过后,需要组长亲笔签名,且专家组结论为通过或修改后通过。如无组长签字,开题论证结果无效。

研究生在完成开题论证后请及时将有关信息录入到系统中(详见附件一:开题流程中的四、开题论证信息录入、审核)及时将纸质的《开题报告论证表》原件交到软件学院教学办朱老师处,也可邮寄(只接受顺丰)给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教学办E302 朱燕老师不接受PDF或图片。

《开题报告论证表》具体回收截止时间见下表,逾期提交的自动视为下一季开题。

 

春季

夏季

秋季

冬季

截止回收时间

3月10日

5月31日

9月10日

11月30日

注意:2019级及以前研究生需在答辩前6个月完成开题论证,2020级以后研究生需在答辩前9个月完成开题论证。

 

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学办朱老师,联系电话:0574-27830778,邮箱:yan.zhu@zju.edu.cn

附件一(开题报告论证会流程):

   05软件学院开题报告论证会流程.doc

附件二(开题报告论证表):

   06软件学院硕士开题论证表.doc

附件三(开题报告格式):

   03软件学院开题报告格式-供参考.doc

       (文献综述格式):

   04软件学院文献综述格式-供参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