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之约”首期开讲啦: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面向现代服务业的新型服务计算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1 点击次数: 646

20211020日中午,软件学院“软件之约”第一期活动在学院(宁波)教学楼公共研学空间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教授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学院2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尹建伟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面向现代服务业的新型服务计算》主题报告。尹院长从不忘初心、未来已来、砥砺奋进三方面,回顾了服务及服务计算的历史发展,判断了未来经济形势、现代服务业和服务计算的发展形势,分享了对跨界服务融合的研究探索,为与会同学带来了一场学术前沿与思想盛宴。

主题报告后,与会同学就相关话题与尹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软件之约”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主办,每期活动邀请学院领导、学术大咖、业界精英等校内外名师高人走进学院,与软件学子面对面,搭建师生分享交流互动平台,在分享中扩展视野、在交流中拉近距离、在互动中迸发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