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暨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0 点击次数: 1110

2021年10月19日上午,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暨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宁波)教学楼N3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副书记于翔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苏腾主持。

大会在新生党员佩戴党徽仪式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作《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主题报告。彭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在选调生、国防军工、国际组织等重点单位就业的毕业生风采,以及学校在相关领域就业的相关政策,并分享了以何志均先生为代表的学院师长榜样。彭书记勉励广大党员同学要学习朋辈榜样,心怀“国之大者”,胸怀家国天下,践行求实创新,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需的硬核的软件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作《发扬优良传统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报告。他从时代与机遇、历史与底蕴、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新时代的新环境、新机遇,浙大人的历史与底蕴,以及学院2.0建设的愿景与使命,希望广大党员同学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筑基人生、构建未来,通过自我重塑和新生,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担当大任、走在前列。

本次分党校培训班由专题讲座、实践教学、业务培训、在线学习、理论考试等环节组成,不同类型学员将根据培训要求分别进行考核,并与学校各类培训班协同联动,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