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就业  招聘信息
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浙江大学宣讲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9 点击次数: 1235

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浙江大学校园宣讲会通知

 

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是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为正厅级全职能单位,具体承担所辖区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为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宁波的发展贡献着税收力量。为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来宁波税务发展,宁波市税务局将在浙江大学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诚邀优秀学子们的到来!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1日上午9:30

宣讲地点:紫金港国际会议中心138室

宣讲内容:由来自宁波税务的浙大师兄师姐讲述甬税故事、入职体验、成长经验等。

招考岗位及专业:招考岗位主要涉及下辖12个区县(市)税务局75个职位150人,招考专业主要有财政学类、财会审计类、计算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金融学类、法学类、数学类、统计学类、政治学类、公共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英语相关专业等专业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