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党团班级学生骨干会议暨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8 点击次数: 610

2021928日,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团班级学生骨干会议暨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学院(宁波)教学楼E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腾、辅导员李东昂及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班长等学生骨干参会。

苏腾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分享了学生骨干的自我修养,激励学生骨干要甘于奉献、服务同学,发挥好学院与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珍惜机会、锻炼成长,在服务奉献中增强责任感和领导力;要恪守本分、洁身自好,以高标准严要求彰显求是学子品行风貌。

会上,苏腾老师就学生安全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就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学生骨干带领各党团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面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入研讨学校、学院在新发展阶段的使命愿景,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李东昂老师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近期班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学生骨干深化党史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团结骨干队伍,做好同学服务。与会学生骨干还就近期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