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关于协助研究生2021年秋季在杭州校区申请宿舍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2 点击次数: 1539

2020级研究生:

根据学院2020级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培养方案相关规定,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培养地点在浙江省宁波市国家高新区,工业设计工程教学地点在宁波,实习实践基地在杭州良渚。

考虑部分到杭州实习实训研究生实际需求,学院每年尽最大努力协调争取、协助研究生做好在杭州校区的宿舍申请。因浙大在杭校区宿舍资源非常紧张、需要优先保证在杭州办学院系学生的住宿需求,虽然学校宿管中心尽力挖潜,但仍然无法满足我院到杭州实习实训研究生的全部需求。为协助做好2020级研究生2021年秋季在杭州校区申请宿舍,及早与杭州相关校区宿管中心沟通协调,现就相关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原则

1.因杭州校区宿舍房源非常紧张,为保证房源给最需要的同学,有效防止宿舍“申而不住”问题,避免资源浪费,此次将优先考虑在杭州校内导师实验室、在杭州校区周边实习且长期在校内住宿的学生申请。

2.杭州校区宿舍房源供给、入住手续办理等事宜,均以杭州各校区宿管中心为准,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全力协调争取,但难以满足所有学生的杭州校区住宿需求,也无法满足学生关于指定校区的住宿需求。入住后如因不遵守所在校区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而解除住宿的,学院今后将不再协助该生申请杭州校区宿舍。

3.因高年级个别研究生在杭州有关校区开展专业实验、完成毕业论文等需要,学院也将优先考虑高年级个别研究生的合理申请。

二、申请方式

1.填写《杭州校区宿舍申请表》,学生本人、论文指导老师签字(可用电子签名,无签名视为无效),保存为pdf格式(保证表格在一页纸之内)。

2.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Q0lwBrE.aspx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于最后一题上传签字后的pdf格式《杭州校区宿舍申请表》。

注:请于927日中午12点前提交;逾期提交的,自动排在所有927日中午12点前提交学生之后。

三、特别说明

此项工作仅为学院与杭州校区宿管中心沟通的前期准备工作,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协调争取,具体是否可以申请、入住手续何时办理等,以杭州校区宿舍房源和学院转发杭州校区宿管中心通知为准(未发通知之前,各种途径、各种形式的相关询问均无法答复)。

附件:学号-姓名-班级-杭州校区宿舍申请表.docx

 

软件学院学工办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