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21年冬季论文预审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18 点击次数: 972

各位研究生:

为保证送审的学位论文质量,学院决定于9 27日、28日、29,开展2021年冬季论文预审。

1、预审前

1)提交有导师签字的《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论文预审申请表》的扫描件,第*_学号_姓名_2021冬申请表教学办未收到则无法参加预审。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574-27830778

2提交截止时间:2021926日中午 1200 

备注:以FTP方式上传,用户名和密码会在钉钉群里公布。

 

2、预审材料

1     准备预审材料:

序号

内容

数量

备注

1

论文

1

1.pdf 格式

2.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

3.文件命名格式:第*_学号_姓名_2021冬论文

2

查重报告

1

1.pdf 格式(如:知网,查重率控制在5%之内)

2. 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

3.文件命名格式:第*_学号_姓名_2021冬。查重报告(整合成一个文档,简体版)

3

硕士论文预审记录

1

1.word格式

2. 填好姓名、学号、专业方向、论文题目信息,其余不用填写

3.文件命名格式:第*_学号_姓名_2021冬预审记录表

2)根据预审分组,将以上文件以rarzip压缩包形式上传到FTP文件夹:【硕士论文和查重和预审记录表】文件夹下对应的组,分组名单为2021冬预审名单(分组).xlsx

3)压缩包命名为:第*_学号_姓名_2021冬预审材料。

4上传截止时间:2021926 中午12:00

5)重要提示:预审要素包含论文的内容、格式,请大家提交一定慎重对待。预审环节不通过者,不能送论文评阅。

3、预审通过的研究生于108日之前,完成预答辩(预审)信息系统录入;教学办109审核预答辩信息。《硕士论文预审记录表》需要导师签字的原件于答辩后与其他材料一起提交。

 

有关学位申请的提醒:预审通过的研究生,务必于1012之前提交有导师签字的《答辩申请报告》原件,以邮寄形式提交邮寄地址: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浙大软件学院教学楼E302室,朱惠霞老师收,电话:0574-27830778。请采用服务良好的快递公司顺丰速运寄送,快递材料务必于1012日前寄到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学位申请、提交评阅论文及导师确认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