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关于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学联纳新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16 点击次数: 1260

多年来,我院团学联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恪尽职守,积极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新学期,新起点,为了给广大新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舞台,现面向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启动团学联纳新工作。

一、岗位类别及具体职责

1.办公室管理类:负责信息资料整理、财务报销等。

2.党团组织类:负责入党推优、基层党团组织建设、智慧党建与智慧团建信息系统维护等工作。

3.宣传文案类:负责文案撰写、宣传报道等工作。

4.创意设计类:负责宣传方案设计、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工作。

5.权服实践类:负责学生权益维护,组织开展各类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

6.对外联络类:为各项工作和活动提供资金和物质支持。

7.文体活动类:负责组织开展文艺、体育等校园文化活动。

二、报名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能处理好学业和工作的关系。

3.本科阶段担任过各级党团学生组织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922日。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学联纳新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控制在一页纸之内,并上传至问卷https://www.wjx.cn/vj/exOeReI.aspx

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办,李东昂老师,0574-27830898

附件: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学联纳新报名表.doc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