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16 点击次数: 798



2021915日,软件学院2021级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会议在学院(宁波)教学楼E20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颖、2019级研究生德育导师周磊晶、辅导员李东昂和全体2021级研究生德育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腾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从情感认同、内容目标、行为责任等方面,分析了“两个大局”交汇下的德育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新期待。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德育工作主动性;二是要全面了解学生,增强德育工作针对性;三是要推动方法创新,增强德育工作实效性。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腾介绍了学院新生班级划分的历史沿革、原则依据和具体方案,并就开学初德育导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颖解读了《浙江大学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规定》,并就研究生德育导师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介绍。2019级研究生德育导师周磊晶分享了德育导师工作的思路方法、特色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对德育导师重点和节点性工作做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