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21年秋季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3号)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8-27 点击次数: 1510

各位参加秋季答辩的研究生:

答辩安排在94,具体分组如下:

 

1组(N310

2组(N308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邓砚庭

1

宋彤彤

2

王泽晨

2

励烨

3

余涛

3

杨若轩

4

刘知远

4

邵晗琦

5

吕宴全

5

饶子昊

6

陈耀松

6

楼嵩

7

林封桥

7

陈雨枫

8

郑昌在

8

王昊文

9

朱桦

9

王悦

10

李兆丰

10

鲍伟

11

王宏观

11

张哲铖

12

陈晨

12

熊佳明

13

陈豪

13

曹娟

14

徐江涛

14

蔡曙光

15

余智伟

15

刘伟

16

冯基魁

16

方康华

17

张嘉喜

17

吴森阳

18

吕凯涛

18

史双田

19

陈帅

19

周煜涵

20

周泓岑

20

俞铁阳

21

杨森

21

陆蓥

 


1、以上研究生答辩均在软件学院宁波校区进行,上午8:30开始,务必请各位提前到达学院,以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在外地的同学请提前一天到达宁波,以防止当天路上交通延误等原因造成无法答辩的后果。


2进出学院需要提供浙大健康蓝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温度检测。


3、请各位研究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上台答辩前与记录员老师核对身份。


4答辩开始前,请将符合装订要求的7本学位论文针对评阅意见的修改说明表”填好后打印7份,论文预审表复印7份(原件留存答辩后上交),每本论文各夹一份,发给各位专家、老师。


5、请各位研究生准备好答辩PPTU盘自带,答辩教室的电脑支持office2007文件,陈述时间约10分钟)。


6研究生在听取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后方可离开;需要在当天交答辩后材料的研究生请在下午5:00提交(需要提交的材料请对照答辩操作指南提前准备)。


7、请于91提交学位申请书等答辩材料,答辩材料未提交的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研究生本人承担;部分学位申请书填写不全、照片未贴、缺导师评语及签名(或评语过于简单)等问题,请务必在答辩后上交材料时确保材料齐全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