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建先行开新局 支部共建促发展——软件学院和中电集团五十二所、南湖研究院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26 点击次数: 1437

  7月22日,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和中电集团第五十二研究所、南湖研究院在五十二所园区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努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院所合作迈上新台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副书记于翔,中电五十二所党委书记林天静、南湖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洪丹丹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五十二所党委副书记赖臻泓主持。

  签约仪式上,五十二所党委书记林天静介绍了五十二所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主要业务。他强调,五十二所承载着国家改革、创新和发展的重要使命,旨在为世界一流高科技国企做表率,为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重要支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方向、党建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结对共建的平台搭实搭好,深度推进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在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合作。南湖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洪丹丹介绍了南湖研究院的组织架构、目标使命、研发定位和科技创新情况。

  五十二所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伟伟、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微、人工智能专业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余建挺、南湖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长伟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彭列平一行参观五十二所生产线,了解五十二所的产品情况和人才需求,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寻找突破点。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五十二所各支部书记、高级研发人员、校友代表,软件学院各研究中心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南湖研究院JS大脑实验室技术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