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实习  招聘信息
网新恒天实习生招聘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5 点击次数: 1609

网新恒天实习生招聘

——纵“恒”新天地

恒天一览

  • 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恒天软件)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杭州,在上海、合肥、美国波士顿、爱尔兰设有子公司

  • 恒天软件是浙大网新、美国道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外企业提供可靠的、专业的IT服务及产品的软件公司。

  • 公司拥有员工2000多人,96%以上获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位,同时有来自美国、爱尔兰等外籍员工。

  • 秉承“让信息系统更简单、让金融活动更简单”的愿景,积累了300多家客户,覆盖金融、制造、医疗、零售、物流、高科技、新能源等行业,遍布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以及日本等国家。

    招聘职位

  •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若干)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掌握java编程语言,有过java开发项目经验优先;

3、熟悉主流java框架,对原理有较好的理解;

4、熟练使用SQL

5、学习能力出色,能迅速上手新技术。如Kafka, presto, microservices, MQ, GWT等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6、具备英语读写能力,能适应在英语环境下工作。

7、一周保证3天以上工作时间。

 

完善的薪酬福利

  • 具备有竞争力的薪资,每年有相应的加薪和晋升通道;

  • 弹性的工作时间和宽松的工作环境;

  • 一对一“良师益友”体系,让你的能力得到迅速提升;

  • 咖啡吧、班车接送、CLUB、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

  • 完善的福利体系:六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带薪休假、午餐补贴、生日福利、夏季清凉饮料费等。

 

 

 

 

关于我们

E-MAIL: qiongxu@hengtiansoft.com

TEL: 0571-89937690

总部地址1 :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一路18A9

总部地址2 :杭州市教工路23号百脑汇18

安徽子公司地址:高新区望江西路800号动漫产业园D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