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  最新通知
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宣讲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9 点击次数: 1425

宣讲时间:2021年3月24日 18:30

宣讲地点:教学楼N210教室


一、公司简介

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市政府主导,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波海关、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信息港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投资组建,是基于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物流综合服务商。自2003年成立至今,公司以“服务”为核心,以“业务需求”为驱动,不断探索和创新,陆续在多地成立下属公司,在多省市实现项目落地。公司主要业务已覆盖智慧口岸、智慧物流、智慧交通、跨境电商、物联网应用、商品追溯等领域。

公司立足于进出口行业关务信息化数据管理、关务全程互联共享为理念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众多拳头产品,深耕本地服务的同时,着力拓展全国业务。公司始终致力于综合服务平台的构建,在进出口领域为政府、各类物流企业和特定的货主企业提供IT协同和运营服务,帮助客户提高国际供应链竞争能力和物流信息化水平,降低通关物流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进而提高进出口领域大通关、大物流的整体效率。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配备强大的IT技术团队,拥有信息资源及数据通道的双重优势,具备强大的信息技术创新研发能力和软硬件运用实施能力。

 

二、我们的主要荣誉和资质

1、公司获得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关总署授牌的“国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单位”资质。

2、公司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3、公司拥有ISO9001ISO20000CMMI V3认证证书,以及“国家平台建设优秀单位”、“宁波市科技型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等多项荣誉。

 

三、我们的主要成绩

1、跨境电商平台“跨境购”,累计单量突破4.2亿,交易额已超807亿,全国第一!

2、宁波口岸进口商品防伪溯源平台,溯源码使用量超6亿,全国第一!

3、宁波“单一窗口”已经全面落地国家“单一窗口”标准版18大基本功能,提供729项服务事项。累计试点总量突破3.68亿票,全国领先!

4、四方物流市场,是国内公司中通过系统引入和遵循“第四方物流”(1998年美国埃森哲咨询公司率先提出并注册的)最先进物流理念,最早打造和建设的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全国领先试点!

 

期待你的加入,一起打造更多的全国第一!

(一)加入我们,您的职业发展方向:

这是一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公司,你将和有战斗力的团队和有激情的伙伴一起工作,我们的愿景:做国际物流发展的跨世纪引领者!我们的使命:科技赋能行业,让国际物流更便捷高效!我们的价值观:创新、坚持、担当、快乐;有情有义有力,共创价值!

 1、系统性的岗位培训与导师制,提供各种培训机会,组织各种业务、工作、能力提升等培训,如新员工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管理能力培训等,并提供线上线下多种学习方式;

2、拥有公平、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3、拥有健全的人才选拔机制和晋升通道,管理、专业双通道,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二)加入我们,您将获得的福利待遇

1、快乐工作:五险一金、双休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最高20日年休、部分岗位弹性工作制;

2、关爱健康: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保险、年度体检、慰问金;

3、生活福利:自助午餐、延时工作晚餐、下午茶、传统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劳保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儿童节福利、报刊福利、高温补贴;

4、多彩活动:各种兴趣协会、团建活动、三八节活动、周年庆活动。

 

四、招聘对象

2022届及往届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五、招聘岗位

(一)Web开发工程师3

岗位职责:
 1
、开发项目代码;

2、项目测试工作;

3、参与项目的分析、设计;

4、编写项目文档,对上线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和维护。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Html/Javascript/CSS/Java/C#语言/.net

3、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4、能适应出差者优先。
薪资待遇:

1、入职转正后待遇:年收入15万起;

2、实习期待遇:4000-8000/月。

 

(二)安全运维/网络运维工程师  1

岗位职责:
 1
、加强信息系统的安全监测,开展重大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理;

2、落实信息系统安全漏洞的整改工作;

3、落实信息安全等级保护2.0工作,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及可靠运行。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等相关专业,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管理知识基础,有安全运维经验者优先;

2、掌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知识和信息安全网络基础知识;

3、了解主流操作系统、主流数据库、中间件的日常管理;

4、具备一定的技术文档阅读和写作能力;

5、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薪资待遇:

1、入职转正后待遇:年收入15万起;

2、实习期待遇:4000-8000/月。

 

  1. 网络工程师 1

岗位职责:

1、负责内部局域网络运维;

2、负责公司弱电维护;

3、负责数据中心网络建设。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有网络运维经验者优先;

2、有知名网络设备厂商原厂初级技术认证(如:CCNAH3CNEHCNA)者优先;

3、熟练掌握主流企业级网络设备的日常配置管理,能做一些简单的网络规划调整方案;

4、熟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的网络设备的基本设置与管理,对网络安全建设和负载均衡领域有一定了解;

5、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极强的执行力,较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

薪资待遇:

1、入职转正后待遇:年收入15万起;

2、实习期待遇:4000-8000/月。

 

  1. 项目助理3

岗位职责:
 1
、负责信息化项目建设;

2、负责项目的需求调研、分析和方案设计;

3、负责项目投标,编写投标文件;

4、负责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管理;

5、负责外部业务关系的协调和维护。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外贸、交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信息化项目经验者优先;

3、具备信息化项目需求分析和设计能力;

4、具备良好的项目文案撰写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薪资待遇:

1、入职转正后待遇:年收入8-15万;

2、实习期待遇:2000-4000/+业绩奖金。

 

六、引才政策

1、落户政策: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后15年内可先落户后就业;硕士人才无合法稳定住所,缴纳社保满1年,本人、配偶、未婚子女户口可迁至高层次人才专户。

2、购房政策:毕业后10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宁波首次购房,给予购房总额2%、最高8万元购房补贴。

3、就业补助:毕业后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到宁波中小微企业首次就业,缴纳社保每满1年给予2000元的就业补助,补助期限不超过3年。对新来宁波就业的世界100强大学毕业的本科及以上海外留学人才,在甬连续缴纳社保满6个月的,给予一次性5万元的就业补助。

4、宁波有更多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补贴政策,可具体了解。

 

七、简历投递

发送简历至ild_hr@nbeport.com,简历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八、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惊驾路668号银晨国际1号楼19-20

联系电话:0574-87020093/87026122

传真:0574-87026080